杨丽 Lacee 图片



[caption id="attachment_507" align="alignnone" width="690" caption="杨丽Lacee"][/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508" align="alignnone" width="690" caption="杨丽Lacee"][/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509" align="alignnone" width="517" caption="杨丽Lacee"][/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510" align="alignnone" width="460" caption="杨丽Lacee"][/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511" align="alignnone" width="460" caption="杨丽Lacee"][/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512" align="alignnone" width="460" caption="杨丽Lacee"][/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513" align="alignnone" width="460" caption="杨丽Lacee"]杨丽Lacee[/caption]

杨丽Lacee


[caption id="attachment_505" align="alignnone" width="460" caption="杨丽Lacee"][/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506" align="alignnone" width="690" caption="杨丽Lacee"][/caption]

杨丽Lacee

杨丽Lacee
南京
22岁
基础信息

出生日期

星座

家乡

血型

身高


静悄悄地活,

我只想静悄悄地活着.

你可以说我苟且偷生,

但我有追求.

你们为什么会践踏我的生活?

难道我连一点自尊都不配你们的施舍吗?

愚蠢,

我以为自己努力了就是胜利,

可是,你们撕破了我的太阳.

而你们,唾没了我的月亮.

老天,你涂黑了我天生的色彩.

那,我还剩下些什么呢?

让我知道自己甘愿平凡吗?

那么,我知道了,

你们可以收起那层自以为是的可恶的黑纱吗?

我会,呆在那个最黑暗的角落里,

听着自己的心跳.

直到它停止的那一秒.


2009-2-15 13:15:33 | 阅读(13) |评论(0) | 阅读全文>>

受.


2009-2-10 20:26:10 阅读8 评论0 102009/02 Feb10










命运,总是在一次次肆意的抚慰你后,

又在里层的现实中揉碎你的心.

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还帮你说好话呢?

恐怕连你自己都不敢承认自己没有偏心过吧.

我已经不记得自己走过的风景了,

自从没有人在意我的喜怒哀乐.

我是那个纽带,

糟糕的纽带,

可怜的纽带,

连接着2颗逑恨的心,

就算你们没有爱过,

那我是什么呢?

对你,我是你无辜的拖累,

或者是错误的抉择.

对你,我是你逞心的铅锤,

或者是罪恶的审判.

我不该是我.

或许,我超越幸福,

或许,我抵触贫穷,

或许,我本就不存在.


体重
三围
头发颜色

鞋码


络MOKO地址WWW.MOKO.CC/lacee

VIP 杨丽Lacee
特儿 Still Model
•化妆师 Makeup Artist
•宅女 Indoorswoman
VIP 杨丽Lacee

杨丽的资料
中文名:杨丽英文名:

Lisa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7年11月8日
查看同生日影星
出生地:相关电影:0部
主要职业:歌手
投票:0

星座:天蝎座粉丝:1

身高:167CM

2 评论:

used duramax 说...

Took me time to read all the comments, but I seriously enjoyed the post. It proved to become Pretty helpful to me and I am positive to all the commenters here It is always great when you can not only be informed, but also entertained I'm certain you had fun writing this article.

Arnette Abdelrahman 说...

Get Started on Your Own Weight Loss and Health Goals right away with these Simple and Effective Healthy Meal Plans.

发表评论